欢迎来到坑的世界

A校和K校从建校开始就是邻校,但并不是说这两所学校关系好哦!偷偷告诉你,其实以前这两所学校的校长以前是死对头呢,所以这两件学校理所当然是水火不容啦。可是这种关系突然之间有了变化,K校新上任的学生会会长好像很乐忠于改善两校之间的关系,三天两头就往A校这边跑。

“ねえねえ、カズちゃん,你说那个K校的会长……唔……什么名字来着……”

“樱井翔。”

“そうそう!樱井翔!他难道是有喜欢的人在我们学校吗?不然你说为什么总是往这边跑啊?ねえ—、カ—ズ—ちゃん——”

被称作『カズちゃん』的少女,一手拿着3DS,另一只手随手抄起课本就往身边聒噪的人头上拍,

“痛!”

成功阻止了噪音源。

可是马里奥因为一时失误,掉进了坑里,Game Over~

愤恨地把按键按得噼啪响,少女才不管捂着额头哭着喊“カズちゃん好过分”的人,咬牙道:“就樱井翔那龟毛的性格能追到人太阳都要从西边出来了,啧。”

有着杏眼的女生摸了摸还有点疼的额头,泪眼汪汪地看着自己的青梅,说:“kazuちゃん,女孩子咋舌是不好的哦!”

重点在那里吗?!

 



这是很普通的女子高校的风景。

一开始开口的女生,叫相叶雅子,高挑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是当模特的好料子,不过本人确实是是在做平面模特的兼职,也正因为如此,再加上本人爽朗的性格通杀校园里的老老小小。

玩游戏的那位,则是她的青梅——二宫和子,因为可爱无辜的样貌与毒舌的反差萌,还有被青梅坑去参与过一次友情拍摄而出名于学校。也有她才知道,相叶雅子并不像大家说的活泼,一个人的时候像个安静的美女子,虽然能够开朗地跟众人打招呼,但本质上是个极其认生的人。

按道理来说,相叶雅子这样的人应该是学校的高岭之花才对,可惜人家形象设定并不是高冷类型。再说,高岭之花其实另有其人——现读高三的传说中的大野智子。

栗金色的飘逸的长发,精致的五官,并不高挑却比例以及曲线甚好的身材,靠着精湛的画画被美术大学破格提前招收。不仅如此,还又会跳舞又会唱歌,有幸目睹的人说要是进了AXK选举肯定是top!据说还真的有星探来找过本人,不过却被拒绝了。

这样的高岭之花,也有不好的传闻。

“えぇぇぇぇ!!!大野智子以前是不良?”

相叶吃惊地望着面前正在八卦的女生们,在一旁打游戏的二宫默不作声。

“是哦雅子!而且听学姐说那个人走路从来都目不斜视的哦!也不会跟任何人打招呼呢!你跟她打招呼她只会冷漠地看着你哟~”

“那不是超级高冷的嘛?超可怕~”

“就是啊,不愧是高岭之花呢(笑)”

并没有附和别人的闲话,感受到亲友的低气压的相叶,扭头看到二宫把显示Game Over的游戏机啪的一声合起来。女生们还在叽叽喳喳地吵闹着,丝毫没有感觉到异样。

相叶眼看不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幸好这时课代表进来分发作业本,女生们才纷纷散开。

“カズちゃん?”

看着脸色不太好的二宫,相叶小心翼翼地开口喊了一声。

二宫瞟了那群散开的女生一眼,冷哼一声:“吵死了。”

相叶赶紧顺了顺二宫大小姐的毛,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听到了对方小小声地反驳:“你们懂个屁啊。”

自己的青梅对大野智子的事情反应有些激烈呢,也许是因为カズちゃん看不惯别人说坏话吧!天真的相叶雅子这么想着,并未深究。

 



“じゃ、明天再见啦!拜拜カズちゃん~”

今天是二宫新游戏发布的日子,也是相叶要去做兼职的日子,所以两人在地铁站说了再见之后分别走向不同的方向。

心情很好地哼着歌往事务所走去,正好遇见今天一起兼职模特的松本润,对方一手提着包甩在肩后,一手摘下耳机对相叶打招呼,

“おはよう、相葉さん。”

“おはよう、松潤。”

松本润长得好看,待人和善,性格却十分克己,工作态度认真得深受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喜爱。两人因为同事务所而且经常搭档而熟识,每次拍摄完松本润都会很绅士地先把相叶送到地铁站再往自己家方向走,今天工作完之后也不例外。

“话说今天听到事务所的人提到了松潤有一个美人姐姐呢!真的吗真的吗?怎么好像从没有听你提起诶?”

“嗯,是有个姐姐。”

“噢噢噢!第一次承认!长得很漂亮?嘛,松潤长得这么帅气姐姐应该也不差啦!”

“唔……姐姐她……”

话还没说完,旁边的巷子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尖叫声。

两人对视了一眼,放轻了脚步悄悄靠近巷子,看清楚了里面是有小混混在调戏女生之后,松本把背包丢给相叶,低声说:“你快打电话报警!”

“えっ、那你呢?”

松本眯着眼睛确认那边并没有任何反光的物体后,冲了进去一拳把其中一个混混打到在地,趁机让那个女生赶紧跑。可纵使松本体格练得再怎么好,也只是个高中生,很快就反被混混们控制住并开始施暴。

相叶慌慌张张地打了电话后,手足无措地站在巷子口,男女之间悬殊的力量她也清楚,再说即使她有自信自己的力气算跟男生有得一比,对方人数占优势,也不敢贸然进去给松本添乱。自己也受伤的话,松潤可能会更加自责。

第一次痛恨自己是个女生。

这么想着的时候,抱歉,虽然很俗套,但是hero出现了。

有着栗金色头发的少女,先是把正在打人的那个混混一把扯开狠狠地给了一下,冲着下半身,那要废掉别人子孙的力度相叶看了都不由自主吞了一口口水。然后一个神似K校学生会会长樱井翔的男生一脚踢开了控制着松本身体的其中一个混混,另一个则被松本向后踢倒了。制服了这边的两个混混,那个男生又赶忙去阻止要把人打得晕过去的女生,用从背后抱住的姿势。把混混压在墙上胖揍的女生果然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巷子里光线不足,相叶只看见那个女生的侧脸,稍稍被头发挡住,却还是能看出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松本走到女生面前抚了抚女生的头发,女生好像很心疼的样子,用手摸了摸松本有些蹭伤的脸,松本温柔地把女生的手握在手里轻轻捏揉着打疼得泛红的关节。身后怀抱着女生的人已经改姿势为搂着,低着头好像在查看女生身上还有没有别的受伤的地方。

相叶总觉得那个女生看起来有点眼熟,还有那个男的。

等到他们慢慢走近,相叶终于可以确定以及肯定,那个男的就是K校的学生会会长樱井翔,而旁边的女生……

“ごめん、相葉さん,让你担心了。”

“あっ、大丈夫。你没事吧?需要去医院吗?”

“小伤,不碍事。”

从相叶手上接过书包,想习惯性甩在肩上却扯到了受伤的部位,吃痛地轻呼一声,手腕就被身旁的人握住了。

“潤くん还是去医院吧。”

跟想象中的声音不同,是那种软软黏黏的,好像含着糖一样的声音。相叶仔细地打量着皱着眉头的女生,秀气的眉毛,下垂的眼尾让人感觉对方眼底的心疼更甚,小巧却精致的鼻子,因为担心和生气而微微嘟起的嘴唇。

“对啊,潤你还是去趟医院吧,不然satoya会一直担心你的。”

樱井上前把手扶在松本肩上,挡住了相叶的视线,又慢慢转过头来望着相叶,

“这位是?”

“啊,忘了介绍一下,这是跟我一起做模特的,A校的相叶雅子。相葉さん,这位是我们学校的会长樱井翔,这位你大概见过,跟你一个学校,三年级的大野智子,我的姐姐。”

“えっ、あっ?えっ?へえぇ——お、大野智子?!!”

“声音太大了……”

“而且还是松潤的姐姐?!”

“都说了你太大声了……”

“松潤你从来没说过啊!”

“你也没问过好吗!”

得知惊天“真相”的相叶震惊地在松本和大野之间不停来回打量,松本知道相叶在想什么,正想回答,却被另一个声音抢白。

“潤くん……医院……”

松本感觉大事不妙,一扭头果然看见自己姐姐扁着嘴一副快要哭的样子,迫于身边有道『你不去我就把你扛过去』的冰冷视线,赶忙答应大野的要求。

去去去,你让我去哪我就去哪。

“我要去趟医院,那相葉さん你怎么样?是回……”

“我也要去!”

抢答成功后迷之尴尬了几秒,相叶急忙解释说“毕竟都是朋友,我也挺担心你的伤势的”,来掩饰其实是对大野智子抱有的好奇心。

然后一行人浩浩汤汤地往附近医院走去。

相叶和樱井走在松本和大野两人后面,看着大野随着步伐一翘一翘的发尾,有时还能看见转过头来看松本的,把头发别在耳后的侧脸,相叶感觉自己的心跳快了一点。

身旁的樱井冷不丁地开口。

“相葉さん是一年生?”

“あっ、うん、はい。”

“へえぇ。之前没有见过さとや?”

“没有呢……”

“あっそう。也是,さとや现在应该也很少会待在美术室以外的地方吧。况且你们年级还不一样(笑)也很难会见到さとや吧。”

总觉得樱井会长好像讲话哪里怪怪的……话说为什么要一直在我面前强调『さとや』这个称呼啊,炫耀?いや、什么鬼炫耀……为什么要对着我炫耀啊?我才脑子坏掉了吧……虽然我确实也很想这么喊先辈……

一直在胡思乱想的相叶,在去到医院确定了松本伤势不严重后,抿着嘴不知道该找什么时机道别,却看见樱井拍着大野的头,对着松本说,

“没事就好,看你姐担心的。”

这两人关系真好啊。

默默地看着樱井回应着大野去家里吃晚餐的邀请,而大野因为松本伤势不重终于放松了表情,对着樱井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心里的自己则是苦笑。

相叶拍了拍松本的肩膀,示意自己有事先走了。

“では、我先告辞了。”

“相葉さん下次见。”

“再见。”

得到两人回应正准备转身离开,却听到糖化开的声音。

“相葉さん学校见。”

“えっ?”

“ふふふ、相叶雅子,篮球部的王牌,这我还是知道的哦~”

有点小得意的样子,大野对着相叶笑着。

啊,又看见了那两颗可爱的虎牙。

 



相叶雅子,16岁,暗恋中。


tbc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